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

2009/6/6 成大畢業聚會暨台南相調行動















感謝主,因著本小區弟兄姊妹的扶持,在六月六日清早就驅車前往台南,參加曉琴姊妹的畢業聚會並且與小子的父母親會合,到了成大學生中心後,除了前往成大校園巡禮一番,並且在百年老榕樹下合影回到學生中心,弟兄姊妹們紛紛別上「曉琴姊妹的家人」的識別證,我看曉琴的親友團應該可以算是數一數二多的吧。時間過得很快,兩年前,我剛調動回到台北,我姐也正準備回成大讀書,在她這兩年期間,因著神的憐憫,保守她一直留在成大姊妹之家受成全,加強她的屬靈生命,期間雖然曾經軟落,也一度想要離開姊妹之家,但是,弟兄也說:凡事忍耐到底的,就必然得救」,兩年終於結將結束,姐姐要畢業了,但是畢業後,才是人生真正的起點,願主祝福她在在往後的日子裡,在主手中更為有用。下午我們前往台南安平古堡相調,路程中享用了台南周氏蝦捲、杏仁豆腐、檸檬冬瓜茶還有蝦餅等等美食...,到了安平古堡,除了與古堡會所合影外,更在古堡上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。這次應該是3-2區目前行程最遠的相調吧,但是我們卻能單天來回,行動快速如同四活物一樣,就連年紀稍長的舅媽,體力不輸小區的弟兄姐妹們呢,願主更多地祝福3-2小區,在往後的行動中,更多的新人與福音朋友加入相調的行動中。(啟明弟兄)

1 則留言:

  1. 喔 那麼快 曉晴畢業了 當初還剛要下去........... 啟明要今午下去南部.......
    祝他們全家在主媲護中 一切都有保守 .........

    這是我的代禱也是我的心願........

    克誠 弟兄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