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

為著小子母親施雲靜姊妹6/9檢查報告及前往台北就醫事項代禱




應當一無罣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帶著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;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穌裡,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。〈腓4:6、7〉凡你們禱告祈求的,無論是甚麼,只要信已經得著了,就必得著。〈可11:24〉所以我知道為著母親的身體,實在需要我們迫切的代禱、祈求。期盼在6月9號母親的的檢查報告中,能得到好的消息。


另外為著母親到台北就醫的事項,也十分感謝弟兄姊妹們的扶持與幫忙,幫我們尋找合適的醫生,甚至37會所的任爸爸、任媽媽也關心小子母親的狀況,給予適時的幫助,實在感受到基督身體的愛,體會到詩歌所說的「一人受苦,眾人心傷」。


我覺得小子母親並不孤獨,因為她的周圍有一羣弟兄姊妹,有台北、鳳山許多弟兄姊妹們為她禱告,如同雲彩般圍繞著她。雅各書1章12節說「忍受試煉的人有福了,因為他既受試驗得了稱許,就必得著生命的冠冕,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祂之人的。」主阿,我們愛你,我們都有信心,小子母親能夠忍受試煉,得著生命的冠冕。〈啟明弟兄〉

3 則留言:

  1. 阿們!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,是眼睛未曾看見,耳朵未曾聽見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同為雲靜姐妹有所祈求,盼望我主持續帶領

    by皓弟兄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希望你母親能早一點找到合適的醫生,願主與她同在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