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

2009/03/10禱告聚會

經節:
我們爭戰的兵器,本不是屬肉體的,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,可以攻倒堅固的營壘,將理論和各樣阻擋人認識神而立起的高寨,都攻倒了,又將各樣的思想擄來,使牠順從基督。(林後十;4-5)

這是昨天的禱告聚會所禱讀的經節,再次提醒我們,屬靈的爭戰,只有靠屬靈的兵器-禱告才能得勝。神是勝了又勝的那一位!我們都需要更新奉獻自己,好成為神在祂奮力活動的行動中有份!

聽到4-1區的弟兄姊妹的交通,韶菁說到:『我對4-1區的人數實在是過不去,一想到負成長,就失眠好幾天。我不容許我在的區,出現負的數字。』果然發揮軍人本性。

神是樂意賜祝福的神,端看我們這邊的『態度』,能不能讓神樂意祝福。

所以,我們必須一直求進步!

想到倪柝聲弟兄在聖靈的水流一書中說到:

教會好像一條溪流中一塊一塊踏腳的石頭。聖靈在我們身上,要我們像一塊踏腳的石頭,讓祂藉著我們往前去。這是我們最大的榮耀。如果祂從我們身上走不過去了,祂就另選一塊石頭走過去。祂若不藉著我們走出去,這就是我們最大的損失。聖靈的印記現在是擺在甚麼地方,再過十年,又不知道祂是擺在甚麼地方。聖靈是一天一天,一批一批地把人淘汏,把人擱在一邊。所以我們要在聖靈的那一條路上。許多的人好像是被聖靈用盡了,聖靈無法再藉著他有所作為。所以只好從新在另一人身上起頭。這是何等的嚴肅!

我們總要走在積極的路上。聖靈走在前頭,我們是跟在這水流裏走。

我跟主說:『我不要成為被淘汰的,我要成為祢踏腳的石頭!』
主需要在3-2區再有突破,再有往前,再有新的方向!
起來吧!神的精兵們!放下我們安逸的生活,放下我們所罣慮的事,放下我們各樣的感覺!
神今日在呼召得勝者,要我們得冠冕!

主啊!加增3-2區的人數多如羊群,我們必為這事向祢求問,祢要給我們成就!
(胡琳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