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

為啟明的母親-雲靜姊妹做見證

由於主奇妙的帶領,啟明弟兄在台北的單位服務的時候,就住在我們家中。這兩年也是我屬靈生命和服事上成長最快的兩年。我和啟明以及其他弟兄姊妹有很好的配搭,帶進小區一波的繁增。當得知啟明的母親罹患重病時,每次晚間和弟兄交通完,就常會為他母親的身體有禱告,尤其是第一年,每每聽見姊妹身體好轉的消息,我們就一同感謝神,是主量給姊妹更多的時間來經歷主,被構成,作為祂在地上信心的見證人。

過程中也常聽到鳳山市召會對姊妹的照顧和扶持,讓我們看見何謂雲彩的圍繞,連她隔壁床的病人都很羨慕她有一般弟兄姊妹,不辭辛勞的照顧她.所以雲靜姊妹最喜歡的詩歌就是遇見你們,以下是這首詩歌歌詞的摘錄:

遇見耶穌,我纔相信,有一種愛果真沒有條件,

愛使祂來救我並住我心,背負我的軟弱,醫治甘甜;

遇見你們,我纔知道,我的產業竟是如此豐盛,

弟兄姊妹如同雲彩圍繞,我真滿足活在幸福之中。

奔跑路上,主恩豐滿,應時、多方你們供應無限,

你們愛主,常激勵我向前,也用此愛愛我何其深遠;

軟弱,陪我同哭主前,失敗,也要跌在你們中間,

走過日子我心只有感恩,我的成長喜悅都在你們。

幾乎每一次來到台北,接待在我們家,都會一同唱這首詩歌,因為我們的雲彩,也是我們自己的見證。

有一次,雲靜姊妹為了參加姊妹集調,還把化療的時間延後。一般的人參加這樣的特會,都要出一些代價,或克服自己身體的難處、或放下手邊的工作,姊妹卻放下她當下最重要的治療,來親近她最愛的主,是一個信心的榜樣。更在去年十二月二十八日,抱病北上,一家四口為三十一會所福音聚會做全家愛主的見證。當天我們小區受浸三位福音朋友,還有一位久不聚會的姊妹,由於之前親人生病就對主有誤會,不再聚會,一回到教會中的第一場聚會,就被姊妹的見證感動,一個比他的親人病的更重的人、可以這麼的信靠神,沒有怨言。從此恢復對主的愛,穩定聚會,也開始在大小事上經歷主。

上週六,得知姊妹病重,原本一行人要南下位姊妹加油打氣,卻在週三的早晨得知姊妹安息了。雖有不捨,但我們知道主所量的是上好的,她讓姊妹息了地上的勞苦,到陰間的樂園等候祂的再來,且那日我們還要相見。不過上週六我們還是搭乘高鐵南下,希望能給啟明弟兄一家一些扶持,週五傍晚,我火速的離開公司,回家準備後,和志傑、胡琳、玉英在高鐵站會合,前往高雄。到了啟明弟兄家,也見到提早出發的發哥已經坐在那裡,我們和啟明許久未見,一交通就到深夜一點半,並有一個很好的禱告。隔天也一同到安息聚會場地預備,之後也到旗津有相調。盼望明年啟明一家能來台北長住,在神的國裡與我們有美好的配搭。

這週六的安息聚會,超過二十位的弟兄姊妹都願意從台北前往扶持,卻因著颱風,高鐵停駛而被迫取消。但我裡面仍有負擔,便約了幾位比較釋放的弟兄姊妹,開夜車南下高雄。主也保守我們一路的平安,直到南部才風雨交加,所以我們能提早到達安息聚會的會場。聚會過程,許多感人的見證,叫人為之鼻酸,外面狂風暴雨,就像姊妹經歷的環境一樣,是量給得勝者,為著他們預備好的。即使後來地面開始淹水,寸步難行,必須藉著石頭才能走動,但會場中坐滿了人,有許多的弟兄姊妹仍來扶持,在這裡一同見證姊妹愛主的信心和經歷,就如雅哥書八:7上所說的:這愛,眾水不能熄滅,洪水也不能淹沒。有的人是在順境中才愛主,但許多信心的見證人是在逆境中愛主,抓住每個機會親近主,這就是姊妹的見證,實在有許多可訴說的。願我們都能在此彼此勉勵,做主的得勝者,迎接主的再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